每日靈修經文

20120802靈修經文@哥林多後書5:1-10

哥林多後書5:1-10

5:1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 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5:2
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    
5:3
倘若穿上、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    
5:4
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5:5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 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作質〕    
5: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5: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5:8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5: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5:11
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 神面前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裡也是顯明的。


《和合本修訂版》

5:1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篷若拆毀了,我們將有神所造的居所,不是人手所造的,而是在天上永存的。
5:2
我們在這帳篷裏嘆息,渴望得到那從天上來的居所,好像穿上衣服;
5:3
倘若脫下也不至於赤身了。
5:4
其實,我們在這帳篷裏的人勞苦嘆息,並不是願意脫下地上的帳篷,而是願意穿上天上的居所,好使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5:5
那為我們安排這事的是神,他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
5:6
所以,我們總是勇敢的,並且知道,只要我們住在這身體內就是離開了主。
5:7
因為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
5:8
我們勇敢,更情願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5: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或住在身外,我們都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5:10
因為我們眾人必須站在基督審判臺前受審,為使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5:11
既然我們知道主是可畏的,就勸導人;但是神是認識我們的,我盼望你們的良心也認識我們。


靈修步驟咭:
http://itabernacle.net/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新的一年,立志靈修讀經] 1010信徒“十”分運動(邀請您推動)
http://facebook.com/1010.christian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