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71017靈修經文@列王紀上2:13-27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2:13    
哈及的兒子亞多尼雅、去見所羅門的母親拔示巴、拔示巴問他說、你來是為平安麼.回答說、是為平安。
2:14    
又說、我有話對你說、拔示巴說、你說罷。
2:15    
亞多尼雅說、你知道國原是歸我的.以色列眾人也都仰望我作王.不料國反歸了我兄弟、因他得國是出乎耶和華。
2:16    
現在我有一件事求你、望你不要推辭.拔示巴說、你說罷。
2:17    
他說、求你請所羅門王、將書念的女子亞比煞賜我為妻、因他必不推辭你。
2:18    
拔示巴說、好、我必為你對王題說。
2:19    
於是拔示巴去見所羅門王、要為亞多尼雅題說、王起來迎接、向他下拜、就坐在位上、吩咐人為王母設一座位.他便坐在王的右邊。
2:20    
拔示巴說、我有一件小事求你、望你不要推辭.王說、請母親說、我必不推辭。
2:21    
拔示巴說、求你將書念的女子亞比煞賜給你哥哥亞多尼雅為妻。
2:22    
所羅門王對他母親說、為何單替他求書念的女子亞比煞呢、也可以為他求國罷.他是我的哥哥、他有祭司亞比亞他、和洗魯雅的兒子約押為輔佐。
2:23    
所羅門王就指著耶和華起誓、說、亞多尼雅這話是自己送命、不然、願 神重重的降罰與我。
2:24    
耶和華堅立我、使我坐在父親大衛的位上、照著所應許的話為我建立家室、現在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亞多尼雅今日必被治死。
2:25    
於是所羅門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將亞多尼雅殺死。
2:26    
王對祭司亞比亞他說、你回亞拿突歸自己的田地去罷、你本是該死的、但因你在我父親大衛面前抬過主耶和華的約櫃、又與我父親同受一切苦難、所以我今日不將你殺死。
2:27    
所羅門就革除亞比亞他、不許他作耶和華的祭司.這樣、便應驗耶和華在示羅論以利家所說的話。


靈修步驟咭:
https://ibible.hk/+/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