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20731晚間默想經文@使徒行傳3:13-21

使徒行傳3:13-21
[召回通知@靈命日糧]

3:13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 神、就是我們列祖的 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耶穌.〔僕人或作兒子〕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
3:14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
3:15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 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3:16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3:17
弟兄們、我曉得你們作這事、是出於不知、你們的官長也是如此。
3:18
但 神曾藉眾先知的口、豫言基督將要受害、就這樣應驗了。
3:19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3:20
主也必差遣所豫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3:21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 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2-07-31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