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21211晚間默想經文@馬太福音26:36-46

馬太福音26:36-46
[情感傷害@靈命日糧] 
   
26:36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26:37   
於是帶著彼得、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同去、就憂愁起來、極其難過.    
26:38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儆醒。    
26:39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26:40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    
26:41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26: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阿、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你的意旨成全。    
26:43
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困倦。    
26:44
耶穌又離開他們去了.第三次禱告、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    
26:45
於是來到門徒那裡、對他們說、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罷。〔罷或作麼〕時候到了、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    
26:46
起來、我們走罷.看哪、賣我的人近了。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2-12-11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