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0822晚間默想經文@馬太福音5:17-20

馬太福音5:17-20
[全都有益@靈命日糧] 5:17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5: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5:19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作、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5:20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8/22/%E5%85%A8%E9%83%BD%E6%9C%89%E7%9B%8A/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