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80520靈修經文@民數記21:1-9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NUM/21

21:1
住南地的迦南人亞拉得王,聽說以色列人從亞他林路來,就和以色列人爭戰,擄了他們幾個人。
21:2
以色列人向上主發願說:「你若將這民交付我手,我就把他們的城邑盡行毀滅。」
21:3
上主應允了以色列人,把迦南人交付他們,他們就把迦南人和迦南人的城邑盡行毀滅。那地方的名便叫何珥瑪(就是毀滅的意思)。
火蛇與銅蛇
21:4
他們從何珥山起行,往紅海那條路走,要繞過以東地。百姓因這路難行,心中甚是煩躁,
21:5
就怨讟神和摩西說:「你們為什麼把我們從埃及領出來、使我們死在曠野呢?這裡沒有糧,沒有水,我們的心厭惡這淡薄的食物。」
21:6
於是上主使火蛇進入百姓中間,蛇就咬他們。以色列人中死了許多。
21:7
百姓到摩西那裡,說:「我們怨讟上主和你,有罪了。求你禱告上主,叫這些蛇離開我們。」於是摩西為百姓禱告。
21:8
上主對摩西說:「你製造一條火蛇,掛在杆子上;凡被咬的,一望這蛇,就必得活。」
21:9
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掛在杆子上;凡被蛇咬的,一望這銅蛇就活了。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