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423晚間默想經文@哥林多前書15:50-58

哥林多前書15:50-58
[高呼哈利路亞!@靈命日糧] 15:50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 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15:52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15:53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變成原文作穿下同〕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15:54
這必朽壞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15:55
死阿、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阿、你的毒鉤在那裡.    
15:56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15:57
感謝 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15: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高呼哈利路亞!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