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0812晚間默想經文@彼得後書3:10-18

彼得後書3:10-18
[有福的盼望@靈命日糧]    
3: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3: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3:12
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3: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3:14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3:15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3: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些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3:17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然豫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3:18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8/12/%E6%9C%89%E7%A6%8F%E7%9A%84-%E7%9B%BC%E6%9C%9B/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