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81002晚間默想經文@撒迦利亞書3:1-7

[神的一根柴@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ZEC/3

3:1
天使(原文作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上主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3:2
上主向撒但說:「撒但哪,上主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的上主責備你!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嗎?」
3:3
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3:4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3:5
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上主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3:6
上主的使者告誡約書亞說:
3:7
「萬軍之上主如此說:你若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命令,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8/10/02/%e4%b8%8a%e5%b8%9d%e7%9a%84%e4%b8%80%e6%a0%b9%e6%9f%b4/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