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10916晚間默想經文@撒母耳記上14:1-14

撒母耳記上14:1-14
[同心爭戰@靈命日糧]

14:1
有一日掃羅的兒子約拿單、對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說、我們不如過到那邊、到非利士人的防營那裡去.但他沒有告訴父親。    
14:2
掃羅在基比亞的儘邊、坐在米磯崙的石榴樹下、跟隨他的約有六百人。    
14:3
在那裡有亞希突的兒子亞希亞、穿著以弗得.亞希突是以迦博的哥哥、非尼哈的兒子、以利的孫子.以利從前在示羅作耶和華的祭司。約拿單去了百姓卻不知道。    
14:4
約拿單要從隘口過到非利士防營那裡去.這隘口兩邊、各有一個山峰、一名播薛、一名西尼。    
14:5
一峰向北、與密抹相對、一峰向南、與迦巴相對。    
14:6
約拿單對拿兵器的少年人說、我們不如過到未受割禮人的防營那裡去.或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    
14:7
拿兵器的對他說、隨你的心意行罷.你可以上去、我必跟隨你、與你同心。    
14:8
約拿單說、我們要過到那些人那裡去、使他們看見我們。    
14:9
他們若對我們說、你們站住、等我們到你們那裡去、我們就站住、不上他們那裡去。    
14:10
他們若說、你們上到我們這裡來、這話就是我們的證據、我們便上去、因為耶和華將他們交在我們手裡了。    
14:11
二人就使非利士的防兵看見.非利士人說、希伯來人從所藏的洞穴裡出來了。    
14:12
防兵對約拿單和拿兵器的人說、你們上到這裡來、我們有一件事指示你們.約拿單就對拿兵器的人說、你跟隨我上去、因為耶和華將他們交在以色列人手裡了。    
14:13
約拿單就爬上去、拿兵器的人跟隨他.約拿單殺倒非利士人、拿兵器的人也隨著殺他們。    
14:14
約拿單和拿兵器的人、起頭所殺的、約有二十人、都在一畝地的半犁溝之內。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1-09-16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