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90128靈修經文@撒母耳記下5:1-12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2SM/5

5:1
以色列眾支派來到希伯崙見大衛,說:「我們原是你的骨肉。
5:2
從前掃羅作我們王的時候,率領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上主也曾應許你說:『你必牧養我的民以色列,作以色列的君。』」
5:3
於是以色列的長老都來到希伯崙見大衛王,大衛在希伯崙上主面前與他們立約,他們就膏大衛作以色列的王。
5:4
大衛登基的時候年三十歲,在位四十年;
5:5
在希伯崙作猶大王七年零六個月,在耶路撒冷作以色列和猶大王三十三年。
5:6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住那地方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對大衛說:「你若不趕出瞎子、瘸子,必不能進這地方」;心裡想大衛決不能進去。
5:7
然而大衛攻取錫安的保障,就是大衛的城。
5:8
當日,大衛說:「誰攻打耶布斯人,當上水溝攻打我心裡所恨惡的瘸子、瞎子。」從此有俗語說:「在那裡有瞎子、瘸子,他不能進屋去。」
5:9
大衛住在保障裡,給保障起名叫大衛城。大衛又從米羅以裡,周圍築牆。
5:10
大衛日見強盛,因為上主萬軍之神與他同在。
5:11
推羅王希蘭將香柏木運到大衛那裡,又差遣使者和木匠、石匠給大衛建造宮殿。
5:12
大衛就知道上主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