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90131靈修經文@撒母耳記下6:11-23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2SM/6

6:11
上主的約櫃在迦特人俄別以東家中三個月;上主賜福給俄別以東和他的全家。
6:12
有人告訴大衛王說:「上主因為約櫃賜福給俄別以東的家和一切屬他的。」大衛就去,歡歡喜喜地將神的約櫃從俄別以東家中抬到大衛的城裡。
6:13
抬上主約櫃的人走了六步,大衛就獻牛與肥羊為祭。
6:14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在上主面前極力跳舞。
6:15
這樣,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歡呼吹角,將上主的約櫃抬上來。
掃羅女米甲見大衛舞蹈則輕視之
6:16
上主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見大衛王在上主面前踴躍跳舞,心裡就輕視他。
6:17
眾人將上主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所預備的地方,就是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裡。大衛在上主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6:18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奉萬軍之上主的名給民祝福,
6:19
並且分給以色列眾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眾人就各回各家去了。
6:20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說:「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有好大的榮耀啊!」
6:21
大衛對米甲說:「這是在上主面前;上主已揀選我,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上主民以色列的君,所以我必在上主面前跳舞。
6:22
我也必更加卑微,自己看為輕賤。你所說的那些婢女,他們倒要尊敬我。」
6:23
掃羅的女兒米甲,直到死日,沒有生養兒女。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