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90202靈修經文@撒母耳記下7:18-29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2SM/7

7:18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上主面前,說:「主上主啊,我是誰?我的家算什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7:19
主上主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主上主啊,這豈是人所常遇的事嗎?
7:20
主上主啊,我還有何言可以對你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
7:21
你行這大事使僕人知道,是因你所應許的話,也是照你的心意。
7:22
主上主啊,你本為大,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無神。
7:23
世上有何民能比你的民以色列呢?你從埃及救贖他們作自己的子民,又在你贖出來的民面前行大而可畏的事,驅逐列邦人和他們的神,顯出你的大名。
7:24
你曾堅立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直到永遠;你上主也作了他們的神。
7:25
「上主 神啊,你所應許僕人和僕人家的話,求你堅定,直到永遠;照你所說的而行。
7:26
願人永遠尊你的名為大,說:『萬軍之上主是治理以色列的神。』這樣,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
7:27
萬軍之上主以色列的神啊,因你啟示你的僕人說:『我必為你建立家室』,所以僕人大膽向你如此祈禱。
7:28
「主上主啊,惟有你是神。你的話是真實的;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
7:29
現在求你賜福與僕人的家,可以永存在你面前。主上主啊,這是你所應許的。願你永遠賜福與僕人的家!」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