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90208靈修經文@撒母耳記下12:1-14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2SM/12

12:1
上主差遣拿單去見大衛。拿單到了大衛那裡,對他說:「在一座城裡有兩個人:一個是富戶,一個是窮人。
12:2
富戶有許多牛群羊群;
12:3
窮人除了所買來養活的一隻小母羊羔之外,別無所有。羊羔在他家裡和他兒女一同長大,吃他所吃的,喝他所喝的,睡在他懷中,在他看來如同女兒一樣。
12:4
有一客人來到這富戶家裡;富戶捨不得從自己的牛群羊群中取一隻預備給客人吃,卻取了那窮人的羊羔,預備給客人吃。」
12:5
大衛就甚惱怒那人,對拿單說:「我指著永生的上主起誓,行這事的人該死!
12:6
他必償還羊羔四倍;因為他行這事,沒有憐恤的心。」
12:7
拿單對大衛說:「你就是那人!上主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脫離掃羅的手。
12:8
我將你主人的家業賜給你,將你主人的妻交在你懷裡,又將以色列和猶大家賜給你;你若還以為不足,我早就加倍地賜給你。
12:9
你為什麼藐視上主的命令,行他眼中看為惡的事呢?你借亞捫人的刀殺害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為妻。
12:10
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為妻,所以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12:11
上主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他們同寢。
12:12
你在暗中行這事,我卻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日光之下,報應你。』」
12:13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上主了!」拿單說:「上主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12:14
只是你行這事,叫上主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