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20626靈修經文@約翰福音17:1-12

約翰福音17:1-12

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17: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17:5
父阿、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17: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17:7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17: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17:9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17:10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阿、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17: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和合本修訂版》

17:1
耶穌說了這些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17:2
因為你曾賜給他權柄掌管凡血肉之軀的,使他把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交給我做的工作,我已完成了。
17:5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在你面前得榮耀,就是在未有世界以前,我同你享有的榮耀。
17: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把你的名顯明給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把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17:7
現在他們知道,你所賜給我的一切都是從你那裏來的;
17: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話,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17:9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17:10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17:11
我到你那裏去;我不再留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聖父啊,求你因你的名,就是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使他們像我們一樣合而為一。
17: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我奉你的名,就是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使經上的話得以應驗。


靈修步驟咭:
http://itabernacle.net/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新的一年,立志靈修讀經] 1010信徒“十”分運動(邀請您推動)
http://facebook.com/1010.christian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