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1101晚間默想經文@以弗所書2:10-22

以弗所書2:10-22
[鑲嵌藝術@靈命日糧]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豫備叫我們行的。     
2: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2: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     
2: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2:14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2: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2: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 神和好了.     
2: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2: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2: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裡的人了.     
2: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 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11/01/%E9%91%B2%E5%B5%8C%E8%97%9D%E8%A1%93/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