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50704靈修經文@羅馬書2:1-16

(進入聖經》回應聖經)

2:1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甚麼事上論斷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2:2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 神必照真理審判他。
2:3    
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 神的審判麼。
2:4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2:5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 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2:6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2:7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2:8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2:9    
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2:10    
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2:11    
因為 神不偏待人。
2:12    
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2:13    
(原來在 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
2:14    
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
2:15    
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2:16    
就在 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秘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


靈修步驟咭:
http://itabernacle.net/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或 http://www.fb.com/HKSU.page

此靈修材料設有電子版,方便信徒於智能電話閱讀(定價:HK$38/季,HK$15/月)
詳情:
http://hksu.org.hk/home/?page_id=795
iOS系統
Android系統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