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90317晚間默想經文@申命記31:1-8

//今天默想:坦然無懼並非不會害怕,而是不會屈從恐懼。//
[勇敢站立@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DEU/31

31:1
摩西去告訴以色列眾人
31:2
說:「我現在一百二十歲了,不能照常出入;上主也曾對我說:『你必不得過這約但河。』
31:3
上主你們的神必引導你們過去,將這些國民在你們面前滅絕,你們就得他們的地。約書亞必引導你們過去,正如上主所說的。
31:4
上主必待他們,如同從前待他所滅絕的亞摩利二王西宏與噩以及他們的國一樣。
31:5
上主必將他們交給你們;你們要照我所吩咐的一切命令待他們。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上主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31:7
摩西召了約書亞來,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上主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
31:8
上主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9/03/17/%e5%8b%87%e6%95%a2%e7%ab%99%e7%ab%8b/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