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80318晚間默想經文@尼希米記8:5-12

[看見奇妙@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NEH/8

8:5
以斯拉站在眾民以上,在眾民眼前展開這書。他一展開,眾民就都站起來。
8:6
以斯拉稱頌上主至大的神;眾民都舉手應聲說:「阿們!阿們!」就低頭,面伏於地,敬拜上主。
8:7
耶書亞、巴尼、示利比、雅憫、亞谷、沙比太、荷第雅、瑪西雅、基利他、亞撒利雅、約撒拔、哈難、毗萊雅,和利未人使百姓明白律法;百姓都站在自己的地方。
8:8
他們清清楚楚地念神的律法書,講明意思,使百姓明白所念的。
8:9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上主你們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
8:10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上主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8:11
於是利未人使眾民靜默,說:「今日是聖日;不要作聲,也不要憂愁。」
8:12
眾民都去吃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8/03/18/%e5%ae%b6%e6%9b%b8/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