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90326晚間默想經文@出埃及記6:1-9

//當他人不肯接受你的勸誡,是否讓你認識到自己對上主也是如此?在與人的關係中,你如何展現愛與耐心?//
[要有耐心@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EXO/6

6:1
上主對摩西說:「現在你必看見我向法老所行的事,使他因我大能的手容以色列人去,且把他們趕出他的地。」
6:2
神曉諭摩西說:「我是上主。
6:3
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神;至於我名上主,他們未曾知道。
6:4
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要把他們寄居的迦南地賜給他們。
6:5
我也聽見以色列人被埃及人苦待的哀聲,我也記念我的約。
6:6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我是上主;我要用伸出來的膀臂重重的刑罰埃及人,救贖你們脫離他們的重擔,不做他們的苦工。
6:7
我要以你們為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知道我是上主你們的神,是救你們脫離埃及人之重擔的。
6:8
我起誓應許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那地,我要把你們領進去,將那地賜給你們為業。我是上主。』」
6:9
摩西將這話告訴以色列人,只是他們因苦工愁煩,不肯聽他的話。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9/03/26/%e8%a6%81%e6%9c%89%e8%80%90%e5%bf%83/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