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711晚間默想經文@約翰一書4:1-6、17-19

約翰一書4:1-6、17-19
[不再恐懼@靈命日糧] 4:1
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 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4:2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 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 神的靈來。    
4:3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 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4:5
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    
4:6
我們是屬 神的.認識 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 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4:17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4:19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7/11/%E4%B8%8D%E5%86%8D%E6%81%90%E6%87%BC/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