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190507晚間默想經文@列王紀下2:1-6

//當別人提到「屬靈導師」的時候,你會想到誰呢?//
[屬靈導師@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2KG/2

2:1
上主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
2:2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上主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上主,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
2:3
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上主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2:4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上主差遣我往耶利哥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上主,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
2:5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上主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2: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上主差遣我往約但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上主,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贊助支持iBible.hk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9/05/07/%e5%b1%ac%e9%9d%88%e5%b0%8e%e5%b8%ab/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