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1228晚間默想經文@羅馬書8:31-39

羅馬書8:31-39
[耶穌還在@靈命日糧] 8:31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8: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    
8: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8: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8: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耶穌還在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