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0624晚間默想經文@約翰福音16:25-33

約翰福音16:25-33
[尊重權柄@靈命日糧]   
16:25
這些事、我是用比喻對你們說的.時候將到、我不再用比喻對你們說、乃要將父明明的告訴你們.    
16:26
到那日、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我並不對你們說、我要為你們求父.    
16:27
父自己愛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愛我、又信我是從父出來的。    
16:28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16:29
門徒說、如今你是明說、並不用比喻了。    
16:30
現在我們曉得你凡事都知道、也不用人問你.因此我們信你是從 神出來的。    
16:31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麼。    
16:32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6/24/%E9%A3%9B%E8%A1%8C-%E6%A8%A1%E6%93%AC%E5%99%A8/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