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0517靈修經文@以西結書33:21-33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EZE/33

33:21
我們被擄之後十二年十月初五日,有人從耶路撒冷逃到我這裡,說:「城已攻破。」
33:22
逃來的人未到前一日的晚上,上主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開我的口。到第二日早晨,那人來到我這裡,我口就開了,不再緘默。
33:23
上主的話臨到我說:
33:24
「人子啊,住在以色列荒廢之地的人說:『亞伯拉罕獨自一人能得這地為業,我們人數眾多,這地更是給我們為業的。』
33:25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上主如此說:你們吃帶血的物,仰望偶像,並且殺人流血,你們還能得這地為業嗎?
33:26
你們倚仗自己的刀劍行可憎的事,人人玷污鄰舍的妻,你們還能得這地為業嗎?
33:27
你要對他們這樣說,主上主如此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在荒場中的,必倒在刀下;在田野間的,必交給野獸吞吃;在保障和洞裡的,必遭瘟疫而死。
33:28
我必使這地荒涼,令人驚駭;他因勢力而有的驕傲也必止息。以色列的山都必荒涼,無人經過。
33:29
我因他們所行一切可憎的事使地荒涼,令人驚駭。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上主。」
妄論先知者必受懲罰
33:30
「人子啊,你本國的子民在牆垣旁邊、在房屋門口談論你。弟兄對弟兄彼此說:『來吧!聽聽有什麼話從上主而出。』
33:31
他們來到你這裡如同民來聚會,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因為他們的口多顯愛情,心卻追隨財利。
33:32
他們看你如善於奏樂、聲音幽雅之人所唱的雅歌,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
33:33
看哪,所說的快要應驗;應驗了,他們就知道在他們中間有了先知。」


贊助支持iBible.hk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