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0520靈修經文@以西結書36:1-15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EZE/36

36:1
「人子啊,你要對以色列山發預言說:以色列山哪,要聽上主的話。
36:2
主上主如此說:因仇敵說:『阿哈!這永久的山岡都歸我們為業了!』
36:3
所以要發預言說,主上主如此說:因為敵人使你荒涼,四圍吞吃,好叫你歸與其餘的外邦人為業,並且多嘴多舌的人提起你來,百姓也說你有臭名。
36:4
故此,以色列山要聽主上主的話。大山小岡、水溝山谷、荒廢之地、被棄之城,為四圍其餘的外邦人所佔據、所譏刺的,
36:5
主上主對你們如此說:我真發憤恨如火,責備那其餘的外邦人和以東的眾人。他們快樂滿懷,心存恨惡,將我的地歸自己為業,又看為被棄的掠物。
36:6
所以,你要指著以色列地說預言,對大山小岡、水溝山谷說,主上主如此說:我發憤恨和忿怒說,因你們曾受外邦人的羞辱,
36:7
所以我起誓說:你們四圍的外邦人總要擔當自己的羞辱。這是主上主說的。
36:8
「以色列山哪,你必發枝條,為我的民以色列結果子,因為他們快要來到。
36:9
看哪,我是幫助你的,也必向你轉意,使你得以耕種。
36:10
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數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36:11
我必使人和牲畜在你上面加增;他們必生養眾多。我要使你照舊有人居住,並要賜福與你比先前更多,你就知道我是上主。
36:12
我必使人,就是我的民以色列,行在你上面。他們必得你為業;你也不再使他們喪子。
36:13
主上主如此說:因為人對你說:『你是吞吃人的,又使國民喪子』,
36:14
所以主上主說:你必不再吞吃人,也不再使國民喪子。
36:15
我使你不再聽見各國的羞辱,不再受萬民的辱罵,也不再使國民絆跌。這是主上主說的。」


贊助支持iBible.hk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