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0521靈修經文@以西結書36:16-38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EZE/36

36:16
上主的話又臨到我說:
36:17
「人子啊,以色列家住在本地的時候,在行動作為上玷污那地。他們的行為在我面前,好像正在經期的婦人那樣污穢。
36:18
所以我因他們在那地上流人的血,又因他們以偶像玷污那地,就把我的忿怒傾在他們身上。
36:19
我將他們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按他們的行動作為懲罰他們。
36:20
他們到了所去的列國,就使我的聖名被褻瀆;因為人談論他們說,這是上主的民,是從上主的地出來的。
36:21
我卻顧惜我的聖名,就是以色列家在所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2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上主如此說:以色列家啊,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在你們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
36:23
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他們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上主。這是主上主說的。
36:24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36:25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36: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36:28
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36:29
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也必命五穀豐登,不使你們遭遇饑荒。
36:30
我必使樹木多結果子,田地多出土產,好叫你們不再因饑荒受外邦人的譏誚。
36:31
那時,你們必追想你們的惡行和你們不善的作為,就因你們的罪孽和可憎的事厭惡自己。
36:32
主上主說:你們要知道,我這樣行不是為你們。以色列家啊,當為自己的行為抱愧蒙羞。
36:33
「主上主如此說: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36:34
過路的人雖看為荒廢之地,現今這荒廢之地仍得耕種。
36:35
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廢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荒廢淒涼、毀壞的城邑現在堅固有人居住。』
36:36
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上主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我上主說過,也必成就。
36:37
「主上主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
36:38
耶路撒冷在守節作祭物所獻的羊群怎樣多,照樣,荒涼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滿。他們就知道我是上主。」


贊助支持iBible.hk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