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0522靈修經文@以西結書37:1-14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EZE/37

37:1
上主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上主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37: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7: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上主啊,你是知道的。」
37: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上主的話。
37:5
主上主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37: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上主。』」
37: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37: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37: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上主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37: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示以色列家絕望仍得復興
37:11
主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們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37:12
所以你要發預言對他們說,主上主如此說:『我的民哪,我必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
37:13
我的民哪,我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你們就知道我是上主。
37: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上主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這是上主說的。』」

贊助支持iBible.hk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