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920晚間默想經文@歷代志下24:15-22

歷代志下24:15-22
[扎根@靈命日糧] 24:15
耶何耶大年紀老邁、日子滿足而死.死的時候、年一百三十歲.    
24:16
葬在大衛城列王的墳墓裡.因為他在以色列人中行善、又事奉 神、修理 神的殿。    
24:17
耶何耶大死後、猶大的眾首領來朝拜王.王就聽從他們。    
24:18
他們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 神的殿、去事奉亞舍拉和偶像.因他們這罪、就有忿怒臨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24:19
但 神仍遣先知到他們那裡、引導他們歸向耶和華.這先知警戒他們、他們卻不肯聽。    
24:20
那時 神的靈感動祭司耶何耶大的兒子撒迦利亞.他就站在上面對民說、 神如此說、你們為何干犯耶和華的誡命、以致不得亨通呢.因為你們離棄耶和華、所以他也離棄你們。    
24:21
眾民同心謀害撒迦利亞、就照王的吩咐、在耶和華殿的院內、用石頭打死他。    
24:22
這樣、約阿施王不想念撒迦利亞的父親耶何耶大向自己所施的恩、殺了他的兒子。撒迦利亞臨死的時候、說、願耶和華鑒察伸冤。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扎根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