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11008靈修經文@申命記4:1-8

申命記4:1-8

4:1
以色列人哪、現在我所教訓你們的律例、典章、你們要聽從遵行、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 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4:2
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命令。   
4:3
耶和華因巴力毘珥的事所行的、你們親眼看見了、凡隨從巴力毘珥的人、耶和華你們的 神都從你們中間除滅了。   
4:4   
惟有你們專靠耶和華你們 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   
4:5
我照著耶和華我 神所吩咐的、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4:6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聰明.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必說、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聰明。   
4:7
那一大國的人有神與他們相近、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我們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   
4:8
又那一大國有這樣公義的律例、典章、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   
4:9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和合本修訂版》

4:1
「現在,以色列啊,聽我所教導你們的律例典章,要遵行,好使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4:2
我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耶和華-你們神的命令,就是我所吩咐你們的。
4:3
你們已親眼看見耶和華因巴力‧毗珥所做的。凡隨從巴力‧毗珥的人,耶和華-你的神都從你中間除滅了。
4:4
只有你們這緊緊跟隨耶和華-你們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
4:5
看,我照着耶和華-我的神所吩咐我的,將律例和典章教導你們,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4:6
你們要謹守遵行;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和聰明。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必說:『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聰明!』
4:7
哪一大國有神明與他們相近,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在我們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
4:8
哪一大國有這樣公義的律例典章,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頒佈的這一切律法呢?


靈修步驟咭: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新的一年,立志靈修讀經] 1010信徒“十”分運動(邀請您推動)
http://facebook.com/1010.christian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