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60305晚間默想經文@列王紀下19:9-20

[壞消息@靈命日糧] 列王紀下19:9-20

19:9    
亞述王聽見人論古實王特哈加、說、他出來要與你爭戰。於是亞述王又打發使者去見希西家、吩咐他們說、
19:10    
你們對猶大王希西家如此說、不要聽你所倚靠的 神欺哄你說、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
19:11    
你總聽說亞述諸王向列國所行的、乃是盡行滅絕.難道你還能得救麼。
19:12    
我列祖所毀滅的、就是歌散、哈蘭、利色、和屬提拉撒的伊甸人、這些國的神何曾拯救這些國呢。
19:13    
哈馬的王、亞珥拔的王、西法瓦音城的王、希拿和以瓦的王都在那裡呢。
19: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裡接過書信來.看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耶和華面前展開。
19:15    
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坐在二基路伯上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阿、你是天下萬國的 神.你曾創造天地。
19:16    
耶和華阿、求你側耳而聽.耶和華阿、求你睜眼而看.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永生 神的話。
19:17    
耶和華阿、亞述諸王果然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
19:18    
將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裡.因為他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頭石頭的.所以滅絕他。
19:19    
耶和華我們的 神阿、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是 神。
19:20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你既然求我攻擊亞述王西拿基立、我已聽見了。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6/03/05/%E5%A3%9E%E6%B6%88%E6%81%AF/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