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20505晚間默想經文@馬太福音6:5-15

馬太福音6:5-15
[祈求以先@靈命日糧] 
    
6:5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6:6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6:7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6: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6: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6: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6: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6: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無因為至阿門等字〕    
6: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6: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2-05-05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