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120晚間默想經文@馬可福音10:35-45

馬可福音10:35-45
[誰為大?@靈命日糧]

10:35
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進前來、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無論求你甚麼、願你給我們作。     
10:36
耶穌說、要我給你們作甚麼。     
10:37
他們說、賜我們在你的榮耀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     
10:38
耶穌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甚麼。我所喝的杯.你們能喝麼.我所受的洗、你們能受麼。     
10:39
他們說、我們能。耶穌說、我所喝的杯、你們也要喝.我所受的洗、你們也要受.     
10:40
只是坐在我的左右、不是我可以賜的.乃是為誰豫備的、就賜給誰。     
10:41
那十個門徒聽見、就惱怒雅各、約翰。     
10:42
耶穌叫他們來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尊為君王的、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10:43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10:44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10: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誰為大?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