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0924靈修經文@瑪拉基書2:10-16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MAL/2

2:10
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嗎?豈不是一位神所造的嗎?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背棄了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
2:11
猶大人行事詭詐,並且在以色列和耶路撒冷中行一件可憎的事;因為猶大人褻瀆上主所喜愛的聖潔(或作:聖地),娶事奉外邦神的女子為妻。
2:12
凡行這事的,無論何人(何人:原文作叫醒的,答應的),就是獻供物給萬軍之上主,上主也必從雅各的帳棚中剪除他。
2:13
你們又行了一件這樣的事,使前妻歎息哭泣的眼淚遮蓋上主的壇,以致上主不再看顧那供物,也不樂意從你們手中收納。
責其行詐虐妻
2:14
你們還說:「這是為什麼呢?」因上主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中間作見證。他雖是你的配偶,又是你盟約的妻,你卻以詭詐待他。
2:15
雖然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他不是單造一人嗎?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他願人得虔誠的後裔。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誰也不可以詭詐待幼年所娶的妻。
2:16
上主以色列的神說:「休妻的事和以強暴待妻的人都是我所恨惡的!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不可行詭詐。」這是萬軍之上主說的。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