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0924靈修經文@瑪拉基書4:1-6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MAL/4

主嚴懲惡人
4:1
萬軍之上主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稓,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
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4:3
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上主說的。
勸眾遵律守誡
4:4
「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就是我在何烈山為以色列眾人所吩咐他的律例典章。
豫言以利亞奉遣而至
4:5
「看哪,上主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