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191028晚間默想經文@士師記6:1,11-16

//你如何面對別人言語的攻擊?/
[大能勇士@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LEV/19

6:1
以色列人又行上主眼中看為惡的事,上主就把他們交在米甸人手裡七年。

6:11
上主的使者到了俄弗拉,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裡打麥子,為要防備米甸人。
6:12
上主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上主與你同在!」
6:13
基甸說:「主啊,上主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上主領我們從埃及上來』嗎?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那裡呢?現在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6:14
上主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
6:15
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6:16
上主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9/10/28/%e5%a4%a7%e8%83%bd%e5%8b%87%e5%a3%ab/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