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21019晚間默想經文@提多書3:1-8

提多書3:1-8
[備而不用@靈命日糧]

3:1
你要題醒眾人、叫他們順服作官的、掌權的、遵他的命、豫備行各樣的善事.    
3:2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3:3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或作陰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3:4
但到了 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3:6
聖靈就是 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3: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3:8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的講明、使那些已信 神的人、留心作正經事業。〔或作留心行善〕這都是美事、並且與人有益。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2-10-1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