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1120靈修經文@歷代志下36:1-10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2CH/36

36:1
國民立約西亞的兒子約哈斯在耶路撒冷接續他父作王。
36:2
約哈斯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三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個月。
36:3
埃及王在耶路撒冷廢了他,又罰猶大國銀子一百他連得,金子一他連得。
36:4
埃及王尼哥立約哈斯的哥哥以利雅敬作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王,改名叫約雅敬,又將約哈斯帶到埃及去了。
36:5
約雅敬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五歲,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行上主他神眼中看為惡的事。
36:6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上來攻擊他,用銅鍊鎖著他,要將他帶到巴比倫去。
36:7
尼布甲尼撒又將上主殿裡的器皿帶到巴比倫,放在他神的廟裡(或作:自己的宮裡)。
36:8
約雅敬其餘的事和他所行可憎的事,並他一切的行為,都寫在以色列和猶大列王記上。他兒子約雅斤接續他作王。
36:9
約雅斤登基的時候年八歲(在列王下二十四章八節是十八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個月零十天,行上主眼中看為惡的事。
36:10
過了一年,尼布甲尼撒差遣人將約雅斤和上主殿裡各樣寶貴的器皿帶到巴比倫,就立約雅斤的叔叔(原文作兄)西底家作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王。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