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191121靈修經文@歷代志下36:11-23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2CH/36

36:11
西底家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一歲,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
36:12
行上主他神眼中看為惡的事。先知耶利米以上主的話勸他,他仍不在耶利米面前自卑。
36:13
尼布甲尼撒曾使他指著神起誓,他卻背叛,強項硬心,不歸服上主以色列的神。
36:14
眾祭司長和百姓也大大犯罪,效法外邦人一切可憎的事,污穢上主在耶路撒冷分別為聖的殿。
36:15
上主他們列祖的神因為愛惜自己的民和他的居所,從早起來差遣使者去警戒他們。
36:16
他們卻嘻笑神的使者,藐視他的言語,譏誚他的先知,以致上主的忿怒向他的百姓發作,無法可救。
36:17
所以,上主使迦勒底人的王來攻擊他們,在他們聖殿裡用刀殺了他們的壯丁,不憐恤他們的少男處女、老人白叟。上主將他們都交在迦勒底王手裡。
36:18
迦勒底王將神殿裡的大小器皿與上主殿裡的財寶,並王和眾首領的財寶,都帶到巴比倫去了。
36:19
迦勒底人焚燒神的殿,拆毀耶路撒冷的城牆,用火燒了城裡的宮殿,毀壞了城裡寶貴的器皿。
36:20
凡脫離刀劍的,迦勒底王都擄到巴比倫去,作他和他子孫的僕婢,直到波斯國興起來。
36:21
這就應驗上主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地享受安息;因為地土荒涼便守安息,直滿了七十年。
36:22
波斯王古列元年,上主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
36:23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上主天上的神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你們中間凡作他子民的,可以上去,願上主他的神與他同在。」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