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191115晚間默想經文@哥林多前書9:19-27

//哪些事會阻礙你記住上主的恩典?//
[要得獎賞@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1CO/9

9:19
我雖是自由的,無人轄管;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為要多得人。
9:20
向猶太人,我就作猶太人,為要得猶太人;向律法以下的人,我雖不在律法以下,還是作律法以下的人,為要得律法以下的人。
9:21
向沒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其實我在神面前,不是沒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
9:22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什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當為不壞的冠冕賽跑
9:2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9: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9:27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9/11/15/%e8%a6%81%e5%be%97%e7%8d%8e%e8%b3%9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