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191228晚間默想經文@以賽亞書49:8-16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永不忘記@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ISA/49

49:8
上主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49:9
對那被捆綁的人說:出來吧!對那在黑暗的人說:顯露吧!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
49:10
不飢不渴,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領他們到水泉旁邊。
49:11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
49:12
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原文作希尼)國來。
49:13
諸天哪,應當歡呼!大地啊,應當快樂!眾山哪,應當發聲歌唱!因為上主已經安慰他的百姓,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
49:14
錫安說:上主離棄了我;主忘記了我。
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49: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19/12/28/%e6%b0%b8%e4%b8%8d%e5%bf%98%e8%a8%98/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