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00628 靈修經文@利未記 26:14-39

利未記 26:14-39

26:14
你們若不聽從我、不遵行我的誡命、
26:15
厭棄我的律例、厭惡我的典章、不遵行我一切的誡命、背棄我的約、
26:16
我待你們就要這樣、我必命定驚惶、叫眼目乾癟、精神消耗的癆病、熱病、轄制你們.你們也要白白的撒種、因為仇敵要喫你們所種的。
26:17
我要向你們變臉、你們就要敗在仇敵面前.恨惡你們的必轄管你們.無人追趕、你們卻要逃跑。
26:18
你們因這些事若還不聽從我、我就要為你們的罪加七倍懲罰你們。
26:19
我必斷絕你們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又要使覆你們的天如鐵、載你們的地如銅。
26:20
你們要白白地勞力、因為你們的地不出土產、其上的樹木也不結果子。
26:21
你們行事若與我反對、不肯聽從我、我就要按你們的罪加七倍、降災與你們。
26:22
我也要打發野地的走獸到你們中間、搶喫你們的兒女、吞滅你們的牲畜、使你們的人數減少、道路荒涼。
26:23
你們因這些事、若仍不改正歸我、行事與我反對、
26:24
我就要行事與你們反對、因你們的罪、擊打你們七次。
26:25
我又要使刀劍臨到你們、報復你們背約的仇.聚集你們在各城內、降瘟疫在你們中間、也必將你們交在仇敵的手中。
26:26
我要折斷你們的杖、就是斷絕你們的糧、那時、必有十個女人在一個爐子給你們烤餅、按分量秤給你們、你們要喫、也喫不飽。
26:27
你們因這一切的事、若不聽從我、卻行事與我反對、
26:28
我就要發烈怒、行事與你們反對.又因你們的罪、懲罰你們七次。
26:29
並且你們要喫兒子的肉、也要喫女兒的肉。
26:30
我又要毀壞你們的邱壇、砍下你們的日像、把你們的屍首扔在你們偶像的身上.我的心也必厭惡你們。
26:31
我要使你們的城邑變為荒涼、使你們的眾聖所成為荒場.我也不聞你們馨香的香氣。
26:32
我要使地成為荒場、住在其上的仇敵就因此詫異。
26:33
我要把你們散在列邦中、我也要拔刀追趕你們.你們的地要成為荒場、你們的城邑要變為荒涼。
26:34
你們在仇敵之地居住的時候、你們的地荒涼要享受眾安息、正在那時候地要歇息、享受安息。
26:35
地多時為荒場、就要多時歇息.地這樣歇息、是你們住在其上的安息年所不能得的。
26:36
至於你們剩下的人、我要使他們在仇敵之地、心驚膽怯.葉子被風吹的響聲、要追趕他們、他們要逃避、像人逃避刀劍、無人追趕、卻要跌倒。
26:37
無人追趕、他們要彼此撞跌、像在刀劍之前.你們在仇敵面前也必站立不住。
26:38
你們要在列邦中滅亡.仇敵之地要吞喫你們。
26:39
你們剩下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和祖宗的罪孽、在仇敵之地消滅。


靈修步驟咭: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http://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下載]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