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50329晚間默想經文@馬太福音21:1-11

馬太福音21:1-11
[你是誰?@靈命日糧]

21: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在橄欖山那裡.
21:2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對他門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必看見一匹驢拴在那裡、還有驢駒同在一處.你們解開牽到我這裡來。
21: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你們就說、主要用他.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21:4    
這事成就、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
21:5    
『要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是溫柔的、又騎著驢、就是騎著驢駒子。』
21:6    
門徒就照耶穌所吩咐的去行、
21:7    
牽了驢和驢駒來、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
21:8    
眾人多半把衣服鋪在路上.還有人砍下樹枝來鋪在路上。
21:9    
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和散那原有求救的意思在此乃稱頌的話〕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21:10    
耶穌既進了耶路撒冷、合城都驚動了、說、這是誰。
21:11    
眾人說、這是加利利拿撒勒的先知耶穌。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5/03/29/%E4%BD%A0%E6%98%AF%E8%AA%B0%EF%BC%9F%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