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70908靈修經文@但以理書9:1-19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9:1    
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9:2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9:3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 神祈禱懇求。
9:4    
我向耶和華我的 神祈禱、認罪、說、主阿、大而可畏的 神、向愛主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9:5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9:6    
沒有聽從你僕人眾先知、奉你名向我們君王、首領、列袓、和國中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9:7    
主阿、你是公義的、我們是臉上蒙羞的.因我們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並以色列眾人、或在近處、或在遠處、被你趕到各國的人、都得罪了你、正如今日一樣。
9:8    
主阿、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袓、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9:9    
主、我們的 神、是憐憫饒恕人的、我們卻違背了他、
9:10    
也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 神的話、沒有遵行他藉僕人眾先知向我們所陳明的律法。
9:11    
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 神。
9:12    
他使大災禍臨到我們、成就了警戒我們和審判我們官長的話.原來在普天之下、未曾行過像在耶路撒冷所行的。
9:13    
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 神的恩典、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明白你的真理。
9:14    
所以耶和華留意使這災禍臨到我們身上、因為那和華我們的 神在他所行的事上、都是公義.我們並沒有聽從他的話。
9:15    
主我們的 神阿、你曾用大能的手領你的子民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正如今日一樣.我們犯了罪、作了惡。
9:16    
主阿、求你按你的大仁大義、使你的怒氣和忿怒轉離你的城耶路撒冷、就是你的聖山.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因我們的罪惡和我們列袓的罪孽、被四圍的人羞辱。
9:17    
我們的 神阿、現在你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為自己使臉光照你荒涼的聖所。
9:18    
我的 神阿、求你側耳而聽、睜眼而看、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我們在你面前懇求、原不是因自己的義、乃因你的大憐憫。
9:19    
求主垂聽、求主赦免、求主應允而行、為你自己不要遲延、我的 神阿、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


靈修步驟咭:
https://ibible.hk/+/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