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00311靈修經文@腓立比書4:10-23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GEN/32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4: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4: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4: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
4:15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4: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4:17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4: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4: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4: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4: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4: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