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200412晚間默想經文@約翰福音20:11-18

//你何時曾有悲傷轉為喜樂的經歷? 這星期你要如何與人分享基督復活的好消息?//
[不再悲傷@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COL/1

20:11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裡看,
20:12
就見兩個天使,穿著白衣,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一個在頭,一個在腳。
20:13
天使對他說:「婦人,你為什麼哭?」他說:「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我不知道放在那裡。」
20: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20:15
耶穌問他說:「婦人,為什麼哭?你找誰呢?」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就對他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
20:16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20:17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
20: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20/04/12/%e4%b8%8d%e5%86%8d%e6%82%b2%e5%82%b7/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