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00223靈修經文@創世記 28:1-9

創世記 28:1-9

28:1
以撒叫了雅各來、給他祝福.並囑咐他說、你不要娶迦南的

女子為妻。
28:2
你起身往巴旦亞蘭去、到你外祖彼土利家裡、在你母舅拉班的女兒中、娶一女為妻。
28:3
願全能的 神賜福給你、使你生養眾多、成為多族、
28:4
將應許亞伯拉罕的福賜給你、和你的後裔、使你承受你所寄居的地為業、就是 神賜給亞伯拉罕的地。
28:5
以撒打發雅各走了、他就往巴旦亞蘭去、到亞蘭人彼土利的兒子拉班那裡.拉班是雅各以掃的母舅。
28:6
以掃見以撒已經給雅各祝福、而且打發他往巴旦亞蘭去、在那裡娶妻、並見祝福的時候囑咐他說、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
28:7
又見雅各聽從父母的話、往巴旦亞蘭去了.
28:8
以掃就曉得他父親以撒看不中迦南的女子、
28:9
便往以實瑪利那裡去、在他二妻之外、又娶了瑪哈拉為妻.他是亞伯拉罕兒子以實瑪利的女兒、尼拜約的妹子。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下載:
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http://facebook.com/HKSU.page
—-
靈修步驟咭: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