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00603靈修經文@馬可福音6:30-44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MAK/6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6:30
使徒聚集到耶穌那裡,將一切所做的事、所傳的道全告訴他。
6:31
他就說:「你們來,同我暗暗的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這是因為來往的人多,他們連吃飯也沒有工夫。
6:32
他們就坐船,暗暗的往曠野地方去。
6:33
眾人看見他們去,有許多認識他們的,就從各城步行,一同跑到那裡,比他們先趕到了。
6:34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
6:35
天已經晚了,門徒進前來,說:「這是野地,天已經晚了,
6:36
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四面鄉村裡去,自己買什麼吃。」
6:37
耶穌回答說:「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說:「我們可以去買二十兩銀子的餅,給他們吃嗎?」
6:38
耶穌說:「你們有多少餅,可以去看看。」他們知道了,就說:「五個餅,兩條魚。」
6:39
耶穌吩咐他們,叫眾人一幫一幫的坐在青草地上。
6:40
眾人就一排一排的坐下,有一百一排的,有五十一排的。
6:41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
6:42
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
6:43
門徒就把碎餅碎魚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6:44
吃餅的男人共有五千。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