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00623靈修經文@馬可福音14:1-9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MAK/14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14:1
過兩天是逾越節,又是除酵節,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用詭計捉拿耶穌,殺他。
14:2
只是說:「當節的日子不可,恐怕百姓生亂。」
14: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14:4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14:5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14:6
耶穌說:「由他吧!為什麼難為他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14:7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14:8
他所做的,是盡他所能的;他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14:9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