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00226晚間默想經文@申命記 6:1-9

申命記 6:1-9
[新的命令@靈命日糧]

6:1
這是耶和華你們 神所吩咐教訓你們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們在所要過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
6:2
好叫你和你子子孫孫、一生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謹守他的一切律例、誡命、就是我所吩咐你的、使你的日子得以長久。
6:3
以色列阿、你要聽、要謹守遵行、使你可以在那流奶與蜜之地、得以享福、人數極其增多、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 神所應許你的。
6:4
以色列阿、你要聽.耶和華我們 神是獨一的主。
6: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 神。
6: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6: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6:8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6:9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參網址:
http://www.rbcintl.org/odb/b5-odbtxt.php?date_id=20100226&lang=b5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下載:
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